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4-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市人民检察院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决定从6月23日至6月27日开展第十六个“举报宣传周”活动,此次“举报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依靠群众惩治职务犯罪,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宣传的内容主要是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特点;宣传检察机关推行检务公开的制度措施;宣传检察机关强化自身监督的制度措施;宣传举报工作制度和举报的方式方法。

  为确保宣传效果,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检察长贾建胜亲自部署,现场接访。主管检察长门锁斌具体安排,狠抓落实,控申举报部门牵头,会同院职能部门先后在阳光广场、南煤社区、晋东社区等地设立了咨询台,现场接待群众法律咨询。宣传活动期间共出动宣传车5辆,制作宣传展板20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受理举报、控告、申诉10件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阳泉电视台城区新闻、城区日报社及时报道了我院举报宣传活动。

  6月26日下午,我院还组织南煤集团中层以上机关干部100余人到阳泉市展览馆参观了阳泉市纪委举办的“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图片展览,通过典型案例的展览、播放专题宣传片等形式的警示教育,使广大企业干部更加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扩展了宣传广度、增加了宣传深度,极大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与反腐行为做斗争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统计总结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2023年度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山西省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2021年1至3月阳泉市城区人民...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