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志勇主持,院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院更好地传承历史经验、汇聚智慧力量、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院干警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方面。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上级部署要求在我院落地见效。二要善谋实干,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心怀“国之大者”,把检察工作放到全区的大局中谋划推进。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把握新形势对法治建设、检察工作的要求,聚焦区委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为城区今年重点工作保驾护航。三要勇于担当,昂扬奋斗姿态。全院干警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劲头,按照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在新年伊始为我院2022年检察工作绘好蓝图、铆足劲头。要对标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指标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实现虎年首月“开门红”,以检察能动履职为城区聚力打造“四城一业”、建设“中共创建第一城”首善之区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统计总结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2023年度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山西省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2021年1至3月阳泉市城区人民...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