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市检察院王廉允检察长到城区视察文物保护行政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廉允、副检察长杨喜平、行政处处长谷开元在城区区长王晓丽、副区长史晓文、我院检察长高秀瑾以及区文化局局长张晋军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小河古村评梅祖居开展了文物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的视察。此次视察工作先后查看了评梅广场、评梅祖居及评梅祠堂。在视察过程中,城区有关领导向王廉允检察长介绍了评梅祖居文物安全工作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建筑物的维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我院检察长高秀瑾介绍了我院办理的小河古村评梅祖居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的线索发现情况、诉前检察建议情况和整改情况。我院发出诉前检察建议后,阳泉市城区文化局积极履职,申请的评梅祖居7万元专项维修经费已落实到位。现对评梅祖居大门左侧宅居进行的抢救性维修正在进行当中。其他需要修缮的地方也将逐步进行整改。

市检察院王廉允检察长对评梅祖居的维修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今后将积极落实检察长带头办案制和一体化办案机制,继续支持我院的行政公益诉讼工作,也将对我区文物保护工作给予关注。

 

 

 
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统计总结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
·2023年度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
·山西省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
·2021年1至3月阳泉市城区人民...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
·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阳泉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